无音先生

【原创/双花段子】我是张佳乐


09.

夏休的时候有次在义斩带霸图的人跟他们抢boss。

我知道现在的处境有点微妙,所以十分低调地窝在楼冠宁给我准备的房间锁了门悄悄打。

真的很低调,孙哲平都不知道。

过程还是蛮顺利的,工会精英团的把boss带到了隐蔽的地方,留下大部队牵制其他工会。

眼看着boss都杀到血红了,还没有工会冲破防线找到精英团,我总算松了口气。结果就听到要是开门的声音。

孙哲平大概刚洗完澡,发梢都是湿漉漉的,边打电话边往我房间里走,路过我背后的时候还伸长脖子饶有兴味地看了我一眼:“哟,125,526。这地方选的不错嘛,抢boss呢?”

我含糊地应一声,偷偷看他拿了我的浴巾擦头发,喉结滚动一下,感觉有点口渴。

然后下一秒:“团长!义斩的人来了!”

我神色复杂地看孙哲平。

孙哲平一本正经地看我:“今晚我来你房间。”

10.

我扬起头冲他笑,眼角眉梢都是笑意。

“孙哲平你过来。”

他停下手里的动作乖乖走过来,一言不发地等着我下一句话。

“你听到我心里想的什么了吗?”我咧开嘴还是冲他笑。

“你,”他犹豫一下:“我爱你?”

“当然不是啦小傻瓜。”我伸手接过他的毛巾。

“我在想啊,”

狠狠地在他头上摩擦:“孙哲平我x你大爷的!”

评论

热度(7)